雨声

重启

  第十三章

  无夜静坐在那个一动不动的男人身旁,双眼空洞的看着他一点生息都没有的鼻端,看着他静静的躺在这里,理都不理他的样子。

“为什么?我只是离开了一会儿”他皱起眉,头发这一会儿折腾的已经胡乱的散开,狼狈的像个被人遗弃的孩子,狠狠瞪着那个一动不动的男人说道:“为什么这样?师父醒一醒好不好……我玩不下去了,你别这样吓我……我求你,你别这样……你别离开我……你别死,好不好?”无夜控制不住眼泪,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。

“你真的不要我了是不是?就因为我说了几句话,就因为我不信你,所以你惩罚我!你想让我害怕,让我难过是不是?”

“好!好!我承认,你做到了!师父,你是世间绝绝子,你最厉害了!你真的做到了!我怕了!……你快醒醒!”

无夜低泣,双手抱住他的肩扶着他坐起身,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紧抱着他的头,靠在自己身前道:“求你醒醒,师父你怎么可以这样不负责任的离开?你都不给我后悔的机会!”

“师父……是不是,是不是因为阿夜话说的太重了,我故意气你,伤你,所以你累了,你不想带我去看你的家乡了吗?不想我们一起仗剑天涯了是不是,你不想再陪着阿夜了是不是?你厌烦我了?你讨厌我了,你不要我了是不是!”

你怎么能这么狠心!无夜抬手紧抱着他的头,另一手紧紧搂着他冰冷的身体吓唬道:“你听,这里有蛇,有虫子,还有老鼠,还有好多西 我都说了,师父,你不害怕吗?我不猜疑了,你回来呀,我不故意伪装了,师父!你…你醒醒!醒醒。”

无夜哽咽着眼泪不停的落到江临风脸上又落到嘴边,湿咸的眼泪渗透进他苍白的嘴里。

无夜陡然闭上眼紧紧抱着他,低下头整个人哭到颤抖。苦涩的懊悔在心头蔓延层层的钻入心底。

那种痛。

仿佛比当初落下悬崖的痛还要痛彻心扉。

无夜双手几乎颤抖的紧紧抱着怀里的人咬着牙道:“老天,你就对我如此不公吗?求你把师父还给我!我承认我后悔了,后悔怀疑师父了,我求你们把他还给我好不好?别这么残忍,别对我这么残忍。”

他收紧双臂紧搂着江临风,四周依然是安静的极其的安静。

就此时一道金光冲入江临风印堂,无夜怀里江临风紧闭的眼睛微微动了动,睫毛微颤了几下。

无夜心中一动,立即扶江临风坐起,手掌贴在他冰冷的后背,数年与性命交融的灵修之力,推送体内圣灵根慢慢的输入江临风体内,不管了,师父只要可以活过来,不管什么,自己都不在乎了,哪怕耗尽灵力,哪怕他还是骗他。

*****

江临风在无夜走后,他感觉好累好累,隐约中感觉有股神秘力量引领他走了好远,走到了一个极为熟悉的地方,脑子里一遍一遍都是无夜掉下悬崖,无夜被原主一剑穿心,还有无夜临走时那说话满是怀疑,满是冷漠的语气。脑袋里乱哄哄的有些头疼,体内又如同有两股力量打架一样,好像要把他撕裂,炸开,在这具身体忍到极度的时候,他慢慢的失去了意识。

慢慢的他看见自己的身体倒了下去,他无力阻止,灵魂随之进入那个熟悉的空白空间,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充斥到脑海里:“宿主大大,小菜,闪现,怎么我离开没多久,你就把自己作到了这个地步了。”

“…”

“宿主大大,只剩下的这点魂力还这样作死,你受不了这样的痛苦的,你也会消失的。”

“小菜,小菜,你回来了?你帮帮我 ,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,怎么又离魂了,先帮我和阿夜解除误会!他又丢下我自己走了。”江临风有些着急的说道。

“小菜 还在修复中,只是宿主大大命在旦夕,小菜会短暂出现,解除误会,小菜是无能为力了,可是解除无夜大佬的噬魂香,我倒是有法子,就是看宿主大大,是不是舍得了。”小菜的声音响起。

“哎呀,什么还能舍不得,解毒就解毒吧,比没有强,快告诉方法。”江临风急着说道。

“吸取白宋掌心魔气,送入无夜命门,魔气就会自动引出噬魂香,保护魔尊大人!”小菜说道。

“掌心魔气?怎么吸取?…”

“哎呀!怎么吸取你自己想法子,我先帮你修复魂力吧,运行一周天后,你会回到那具身体里的。”

“不是,你就不能一次帮我修好吗?这个破身体能做什么呀,我还怎么完成任务,我若真死了,消失了,你这破系统不是草菅人命吗?”

宿主大大,小菜也在努力好不好呀!放心宿主大大,有舍就有得,努力呀!不好,男主距离你还有100米,还有50米…无夜大佬马上会出现。小菜得走了,宿主大大多保重!”

“喂!小菜,别呀!我这眼睛怎么能好呀!,我怕黑呀!”江临风说道。

“给你一个福利,关心值爆表,兑换视力值!”小菜的声音弱弱道。

“怎么积齐关心值呀?要谁的关心值?…”江临风问道。

“………”

“又强制关机…你倒是先把我送回到那个破败的身体里呀!不然我自己怎么回去。”江临风无语

正在此时一道白光,直重进他的意识,在他彻底失去意识之前系统的声音说道:“宿主大大,看你这么努力,小菜再送你一个福利,重启读档,以后你有两次随时停机重启福利呦!先试用一次”

“什么叫随时停机?一共就两次,你还给我浪费一次,有病呀!这又是个什么bag”!

“宿主大大…你这次不重启读档,就又回到系统空间了,再想见无夜大佬就没机会喽!”

“就知道,你这破系统,处处都是坑…”江临风认命道。

“宿主大大,小菜,冤枉呀…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